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关于征集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60周年相关资料的通知

国中医药人教教育便函﹝2016﹞85号

各有关中医药院校、中国中医科学院:

  2016年是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制度建立60周年,为认真总结60年来中医药高等教育的成就与经验,探索中医药高等教育在新的历史时期改革发展的思路和方法,振奋人心,

鼓舞斗志,扩大影响,赢得关注,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我局将会同教育部等有关部门开展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60年系列工作,制作《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60

年纪念特辑》、拍摄《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60年专题纪录片》。现向你校征集相关资料。

  一、征集资料范围

  1、反映中医药高等教育发展各个历史阶段的发展脉络、重大事件、重要人物、总体评价等相关材料,包括文字资料、图片、影像资料等。

  2、以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60年为主线,以院校历史发展为支撑,反映你校历史文化背景及发展历程各重要阶段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发展展望等相关材料,包括文字资

料、图片、影像资料等。

  3、本校校史(大事记)、校庆纪念画册、纪录片(宣传片)等材料。

  其中,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60年纪念专辑素材(图片资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征集资料时间

  从即日起到2016年5月20日止。

  三、征集资料报送

  请将你校提供资料的电子版(第1、2、3项,一式1份)及第3项校史(大事记)、校庆纪念画册纸质版和纪录片(宣传片,光盘)一式3份,报送至成都中医药大学。请你校高度

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资料汇总、报送及后续编辑、补充工作,并将负责人联系信息及资料报送清单按照附件2要求填写后,与相关材料一并报送。

  联 系 人:徐永逸

  联系电话:028-61800018   18200389610

  邮    箱:569841172@qq.com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1166号

  邮    编:611137

  

  

  附件:1. 关于征集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60年纪念专辑素材的具体要求

        2. 新中国中医药高等教育60年纪念性图片等资料征集清单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

                                                                                  2016年4月11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