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纪念学会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团体会员单位:

2014年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已成立25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加强新时期社团工作服务意识,推动会员单位投身高教改革发展,提升学会可持续发展能力。学会常务理事会决定,以总结新时期社团工作经验,推进学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举办纪念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行优秀论文评选和表彰活动

以学会成立25周年为契机,组织对近5年半(2009.012014.06)公开发表的中医药高等教育论文进行评优和表彰活动,活动后编辑出版《优秀论文集》(见附件1)。

二、组织召开课题总结报告会

各研究会(秘书处)在完成全部立项的“十二五”中医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结题工作后,要进行系统的总结,形成总结报告,提交学会秘书处,学会将召开课题总结报告会进行交流推广。

三、 编辑出版学会25周年纪念册

为系统反映学会成立25年来,特别是最近10余年来,学会和各团体会员单位在繁荣群众性高等教育研究、促进相关学科建设、服务改革发展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学会在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进程中各个时期的风采,进一步扩大学会社会影响力,将组织编辑出版学会25周年纪念册(见附件2)。

 

   

附件1:关于申报2014年优秀论文的通知

附件2:关于编辑出版学会成立25周年纪念册的通知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20144

 

作者: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