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进行“十二五”中医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各研究会、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十二五’中医药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便函[2012]61号)文件精神,为确保“十二五”中

医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课题研究周期的顺利进行,保证研究成果的质量,学会要求各课题负责人于20146月前完成本人立项的“十二五”中医药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重点课题或延期的一般课题结题工作,各研究会于2014715前结束验收评审,具体要求如下:

   1、各课题负责人在完成结题后,逐项填写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结题报告书.zip),按课题目录(见附件1课题目录.rar)报送各研究会(学会秘书处)。

       2、各研究会(包括学会秘书处)为确保课题研究质量,要组织专家召开评审会,对本研究会的立项重点课题和延期的一般课题进行结题验收。

   3、各研究会评审结束后,请将书面材料(一式4份)逐项签字后,2014720日前邮寄至学会秘书处,同时提交电子版。

  4、各研究会(秘书处)在完成全部立项的“十二五”中医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结题工作后,要进行系统的总结,形成总结报告,于915日前提交学会秘书处,学会将召开课题总结报告会进行交流推广。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44

作者: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