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3年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届年会的通知

全国各高等中医药院校: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高校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学生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中医药院校的学生工作者,如何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依托中医药院校的特色和优势,创新形式,拓展育人载体,拓宽育人渠道,提升中医药院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扎实推进大学学生工作,将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谋划未来,经研究, 定于201310月上旬在辽宁中医药大学召开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届年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主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处)、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优秀辅导员代表。

二、会议形式

专题报告、大会交流、分组讨论、参观考察等方式。

三、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13 109日—1011

四、会议住宿地点:辽宁大厦

五、相关费用

1.会费:2000元/校(各校按会费缴纳通知交

2.会务费(含资料费、会议费):1300元/人

3.图书版面费:200/篇(拟出版优秀论文集)

4.住宿费用:标间388元 /间 ,单间418/

 六、会议要求

本次年会将继续组织大会交流和论文交流、辅导员表彰与事迹交流,为此,请各院校配合完成大会交流报告、交流论文以及辅导员评优等项工作,具体说明见附件。

七、参会人员回执与要求

请参会单位于2013710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传真或电子邮件回执至辽宁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以便安排住宿及相关事宜。参会代表需提供近期电子版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标注姓名及单位,各学校整体打包发送,此项用于制作通讯录)。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其南    陈冰

联系电话:02431207248  02431207170 18940185599 15041251758

    真:02431207014

电子邮箱:lnzyxsc@163.com

邮寄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9号辽宁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

    编:110847

会议网页:http://zyynh20.lnutcm.edu.cn

 

附件: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

附件4.doc

附件5.doc

附件6.doc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学生工作研究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代章)

               20136

作者: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