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1′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高端论坛的预通知

各团体会员单位、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负责人、各位领导、各位专家:

2011年是国家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中医药高等教育创办55周年的喜庆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11′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高端论坛”拟于20119月中下旬在北京举办。论坛在总结交流国家“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之一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实践经验的同时,结合半个多世纪以来我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发展经验,在中医药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和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学术研讨,为第二期国家“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项目建设的实施提供思路。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会议时间:20119月中下旬

2、会议地点:北京(详见第二轮会议通知)。

二、会议主题

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

三、会议内容

1、邀请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讲话;

2、邀请著名教育专家做专题报告;

3、新老校长及入选国家批准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负责人进行专题发言。

四、参会人员

高等中医药院校的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建设项目负责人;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会成员;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的相关领导等。请接到通知后,将参会人员回执及时反馈至会议秘书组,并将大会交流论文发至电子邮箱。

会议将特邀教育部领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领导;教育专家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的老院校长出席。

五、会议征文要求

1、请发论文全文及摘要电子版各一份。论文字数限在5000字以内(含图表),摘要字数限400字。来稿要求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图表规范,引文正确,文字精练,层次清晰。

2、请注明作者姓名、职务、单位全称和详细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

3、论文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及全国性学术会议上交流。

4、文责自负。

5、截稿日期:715日前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教学研究室

联 系 人:吴宇峰  焦楠      电话(兼传真):010-64286276

电子邮箱:bucmjyyj@126.com

 

 

附件:

2011′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高端论坛参会回执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2011428

 

 

                          

  执 (可复印)

 

 

 

 

 

 

 

 

 

 

 

 

通讯地址

 

 

 

E-mail

 

 

 

               请于530日前,将回执以传真或邮件形式反馈至秘书组,以便安排会务。

     

 

作者: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