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的通知

关于推荐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的通知

  

各理事单位:

  因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所属研究会理事会换届的实施办法》要求,以及各理事单位实际工作情况,现决定开展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下称“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工作。现将推荐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理事遴选条件

  1. 热爱研究生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品德高尚、师风优良、廉洁自律、履职尽责,谨遵学术规范,严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有责任心和使命感,能按时完成本研究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2. 熟悉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并具有指导研究生的经历。

  3. 组织协调能力强,愿意并确保有足够时间精力承担理事会的相关工作。

  4. 本研究会以团体会员形式换届,所推荐的理事代表所在单位,推荐理事一般为研究生院(处/部)长或常务副院(处/部)长。

  5. 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1961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连续聘任一般不超过两届。

  二、遴选方式与推荐要求

  研究会各理事单位直接推荐本校理事人选,每所院校限推荐1人,理事会秘书处所在高校可推荐2人。

  三、材料报送事宜

  请根据以上要求推荐新一届理事人选名单,填写《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理事人选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1)和《推荐为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理事人选简况表》(附件2),于12月13日前一式一份寄送秘书处,同时发送附件1和附件2 的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至邮箱yjs2017beijing@163.com 。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东院行政楼437,邮编102400;联系人∶程 璠/柴兴云(010)53911382。

  

  附  件:

  1.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理事人选推荐名单汇总表

  2. 推荐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理事人选简况表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研究生教育研究会           

  2021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