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5年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二届年会的通知

全国各高等中医药院校:

  面对日新月异的形势发展局面,中医药院校如何自身特色和优势,创新思维,丰富载体,拓宽渠道,提升工作实效,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各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祖

国中医药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支撑,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使命。为更好地总结和交流经验,促进发展,谋划未来,经研究,定于2015年11月下旬在云南中医学院召开全国中

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二届年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创新思维,拓宽渠道,提升质量。

  二、参会人员

  主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学生工作部(处)、研工部、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优秀辅导员和优秀论文获奖代表。

  三、会议形式

  专题报告、大会交流、分组讨论等方式。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会议时间:2015年11月27日(周五)-11月29日(周日),11月27日报到

  (二)会议地点:丽水云泉大酒店(昆明市呈贡区聚贤街768号)

  五、相关费用

  (一)会务费:900元/人。

  (二)住宿费用:标准间360元/间。

  六、会议要求

  本次年会将继续组织大会交流和论文交流、辅导员表彰与事迹交流,为此,请各院校配合完成大会交流报告、交流论文以及辅导员评优等项工作,具体说明见附件。

  七、参会人员回执与要求

  (一)请参会单位于2015年11月2日(周一)前将参会人员名单传真或电子邮件回执至云南中医学院学生工作部,以便安排住宿及相关事宜。

  (二)请各校将本校校徽、校名电子文档发送至ynzy_xsc@126.com邮箱,以便制作资料汇编。

  (三)参会代表需提供近期电子版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用于制作通讯录,要求jpg格式,标注单位姓名,以学校为单位打包发送)。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   萍  

  联系电话:0871-65918043  18669013622

  传    真:0871-65918043

  电子邮箱:ynzy_xsc@126.com

  邮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云南中医学院学工部

  邮    编:650500

  

  附件:参会回执表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

                                                                                     2015年10月8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