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进行“十二五”中医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重点课题中期检查和一般课题结题的通知

各研究会: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于20115月组织了“十二五”中医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的立项申报工作。为确保研究项目的顺利开展,保证研究成果的,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十二五’中医药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便函[2012]61号)文件精神,学会要求各研究会于201367月对立项重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对一般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1、各研究会(包括学会秘书处)为确保课题研究质量,要组织专家召开评审会,对本研究会的立项重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对一般课题进行结题验收。

         2、各课题负责人逐项填写重点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见附件2),或一般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3),按课题目录要求报送各研究会(学会秘书处)。

         3、各研究会评审结束后,请将书面材料(一式2份)于2013730日前邮寄至学会秘书处,同时提交电子版。

附件1十二五中医药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目录.doc

附件2十二五中医药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doc

附件3十二五中医药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                                                        2013527
作者: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