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学会资讯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喜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团体和个人三项奖励

为纪念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立30年周年,615日在京召开了“加强社团建设、服务改革发展”学术研讨会和学会成立30年周年纪念会。教育部杜玉波副部长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历任老领导出席会议。杜玉波副部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瞿振元会长以《三十而立 铸就辉煌 继往开来 任重道远——中国高等教育学会30年发展取得辉煌成就》为题,对学会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会议还进行了专题研讨和学会工作经验交流,并对40个学会先进团体、100名优秀工作者、30名从事高教工作30年并对高教研究做出重要贡献的学者和 170项学会第八次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洪净理事长出席会议并代表学会及获奖者领奖。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行业学会之一,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20129月颁发的《关于评选学会先进团体和学会优秀工作者的通知》要求,在第九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期间,召开第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对推荐申报工作进行研究,决定学会申报先进团体,一致推荐洪净理事长、翟双庆秘书长为学会优秀工作者。

学会秘书处对学会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全面的总结,整理先进个人的事迹材料,按时推荐申报。学会成立23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求真务实,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始终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和完善学会管理制度,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始终把握科学的学术导向,深入进行理论研究与探索实践,不断提高学术研究的质量和水平。最终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以排名16的高位,在123个社团单位会员中脱颖而出,喜获“学会先进团体”的光荣称号。

洪净理事长和翟双庆秘书长兼任学会工作近十年以来,热爱社团工作,责任心强,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积极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学会“研究、咨询、服务”的基本职能,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开拓学会工作新局面,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得到学会成员的充分肯定,受到学会主管部门领导的表扬,对学会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得到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行业学会、各省市高教学会和学会分支机构的一致好评,经学会各单位民主评议和专家投票,评选为“学会优秀工作者”。

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我们将继续努力,把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建设成为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社会公信力、会员凝聚力和自我发展力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团结带领全体中医药高等教育工作者,为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科学的学术繁荣和中医药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

 

作者: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