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全国中医药院校招生与就业工作研讨会会议通知

全国各中医药高等院校: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入研究各高校的招生与就业特色工作,探讨在新形势下整合多方资源,建立和完善招生就业工作的服务体系,注重大学生创业教育,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搭建校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实现“校际合作、战线协”的工作目标,促进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积极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全国中医药院校招生与就业工作研讨会,拟于1124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2日报到,1134日会议  

二、会议地点

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

三、会议主题

守望相助 合作共赢

四、会议内容

1、中医药高等院校招生与就业特色工作大会交流

2、中医药高等院校招生工作座谈、就业工作交流座谈(分组讨论)

五、参会人员

全国各中医药高等院校主管招生与就业工作的院校领导,招生与就业工作负责人

六、 会务费

参会代表请缴纳会务费800/人。会议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七、有关要求

1、请各中医药院校选派23人参会于2014年10月14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传真或电子邮件将回执发回zsyjyyjh2014@163.com(见附件1)。第二轮会议通知将于1016日发到参会人员邮箱,请注意查收。

2、 参会代表需提供近期电子版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用于制作通讯录(每张照片标注姓名及单位)与回执一起发送至邮箱。

3、各中医药院校提交的论文,经确定在大会交流发言,请收到通知后需准备PPT电子版于10月27日前发至zsyjyyjh2014@163.com

4、论文征集相关事项,请参照《全国中医药院校招生与就业工作研讨会征文须知》(见附件2)。

5、会议具体安排见第二轮通知。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邮政编码:100029

联 系 人:艾华  刘晓辉

联系方式:010-64287672  64286231

    真:010-64286231

电子邮箱:zsyjyyjh2014@163.com

 

    附件1:全国中医药院校招生与就业工作研讨会回执

    附件2:全国中医药院校招生与就业工作研讨会征文须知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二��一四年九月

作者: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