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医基础理论课程建设研讨峰会的通知

有关高等院校: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国家级中医基础理论精品课程的示范作用,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交流与共享,加强中医基础理论课程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天津中医药大学承办、辽宁中医药大学协办的第三届中医基础理论精品课程建设研讨峰会,在今年的八月召开。现将峰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4819—22

会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疗养院

二、           研讨主题

1.本次研讨会的内容主要是针对各位老师在讲授《中医基础理论》课程中所遇到的难点和有争论的概念或者知识点(共二十个专题)进行研讨。

2.对如何做好《中医基础理论》精品课程建设与教育部的全国资源共享课建设和大学精品慕课(MOOC)建设进行研讨。

三、参会人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领导,各院校中医基础理论精品课程负责人及教师代表。

四、会议费

 会务费人民币500/人,统一安排住宿,住宿费,会议费凭发票回单位报销。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  彤(北京中医药大学)手机:13651066326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2014620

作者: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