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六届六次理事会议暨第十一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的通知

全国各中医药院校院校长、各综合大学及医学院校中医药学院院长、各位理事:

 2014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更是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的关键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中医药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和《教育部关于2013年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意见(教改[2013]1号)》等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国家医疗卫生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抢抓发展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深入探讨进一步深化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完善中医药高等院校治理体系,努力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发展。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六次理事会议暨第十一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拟于201410月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努力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发展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410

会期两天半

2、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具体安排见第二轮通知。

三、参会人员

1、正式代表: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负责人、学会顾问和理事会全体成员;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的院校长、综合大学及医学院校的中医药学院院长、各研究会理事长等。

2、特邀代表:教育部领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省、市有关厅局领导。

四、论坛征文:

1、征文要求

1)请围绕论坛主题撰写论文。论文字数限5000字以内(含图表),摘要字数限300字。来稿要求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图表规范,引文正确,文字精练,层次清晰。

2)在论文题目下注明作者单位全称、姓名、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并注明具体工作单位和详细通讯地址。

3)论文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及全国性学术会议上交流。

4)文责自负。

2、截稿日期:2014830

3、征文邮箱:

280733293@qq.com(请注明校长论坛论文)

五、联系方式

请于830日前将论坛论文通过电子邮箱发至湖南中医药大学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技园区学士路300   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邮政编码:410208

联系人:卓海燕

E-mail280733293@qq.com  

移动电话:18672983636        办公电话:0731-88458135

传真:0731-88458039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2014513

作者: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