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次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护理学院院长论坛的通知

近年来,随着我国护理事业的不断发展,护理高等教育发展迅速,中医药院校的护理高等教育也呈迅猛发展势头。各中医药院校护理学院在专业建设过程中,不断探索既能满足现代高等护理教育需求、又能充分体现中医特色护理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中医药院校的高等护理学专业在整体护理观、辨证护理观、中医人文护理和预防疾病、养生保健等方面的优势越来越显示出其独特的魅力,逐渐得到国内和国际护理界认可和重视。各院校的护理本科规模也在不断壮大,通过开展专业论证加强教学质量控制已刻不容缓,有关院校已在这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为了更好地做好下一步护理本科“专业论证”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护理教育研究会拟召开第二次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护理学院院长论坛,由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承办。在此,我们诚挚邀请贵学院院长及院级领导莅临参会。

一、会议时间

论坛于2012712 - 13日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办(11日报到,14日撤会)。

二、2012“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护理学院院长论坛”的议题

1.中医药院校护理本科专业论证

2.中医特色护理学科建设的内涵和途径

三、会议地点:

上海新锦江大酒店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长乐路161号(瑞金一路口)

1、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乘坐地铁2号线(徐泾东方向),在人民广场站下车,换乘地铁1号线(莘庄方向),在陕西南路站下车(3号口出),步行约660。乘坐出租车约158元。

2、上海虹桥机场(一号航站楼) 乘坐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陕西南路站下车(3号口出),步行约1.0公里。乘坐出租车约46元。

3、上海虹桥机场(二号航站楼) 乘坐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陕西南路站下车(3号口出),步行约1.0公里。乘坐出租车约72元。

4、上海火车南站 乘坐地铁1号线(富锦路方向),在陕西南路站下车(3号口出),步行约660。乘坐出租车约30元。

5、上海火车站 乘坐地铁1号线(莘庄方向),在陕西南路站下车(3号口出),步行约660。乘坐出租车约19元。

6、虹桥火车站  乘坐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陕西南路站下车(3号口出),步行约1.0公里。乘坐出租车约69元。

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敬请谅解。

四、收费标准

会务费800/人,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浦东蔡伦路1200号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邮政编码:201203

联系电话/传真:021—51322234

联系人:龚勤慧老师(13601971010

电子邮箱:gqh71@163.com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护理教育研究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12615

 

 

 

 

2012“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护理学院院长论坛”

参会反馈信息

 

联系人姓名:      电话:(办)        (手机)       E-Mail

参会人姓名:

会议住宿

时间:2012.7   日至20127   

标准:双人间(540//天)    

单人间(540//天)    

拟到达时间

2012.7   日上午      或下午     

 

注:请于2012630日前将参会反馈信息以电子邮件gqh71@163.com 或传真的方式02151322234发至上海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龚勤慧老师(13601971010

会议主要议程

11日全天

报到    上海新锦江大酒店大厅,长乐路161号(瑞金一路口)

12日上午

开幕式、专家报告

午餐

12日下午

讨论交流

晚餐    黄浦江游览

13日上午

参观    世博会沙特馆等

午餐    世博园区

13日下午

自由活动   (宾馆附近南京路、淮海路)

晚餐

14日离会

作者: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