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二十一次年会的预通知

各高等中医药院校、民族医药院校: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中医药院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发挥高等中医药院校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促进高等中医药院校间的沟通与交流,经研究决定,于20125月中旬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二十一次年会。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第二十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培育和发展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文化,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二、论文征集和评选

会议将征集参会论文并组织论文评选。各院校可围绕会议内容撰写并提交不超过3篇论文。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25月中旬;

会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四、出席人员和经费

会议将邀请有关部局、省市领导出席,邀请各高校党委书记、论文作者参加。与会者差旅费、会务费和资料费自理,每个院校缴纳年度会费1000元,报到时交浙江中医药大学。

会议的正式通知由浙江中医药大学发布。

 

         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1214

作者: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1-20